【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我区巾帼红志愿服务 让温暖融入涓涓甘甜

发布日期:2021-07-12 18:57:51     信息来源:区妇联组宣部 杭鸿

      为了落实各级妇联执委、妇女代表联系服务妇女群众工作,贯彻落实创城志愿服务工作要求,6月29日,怀柔区妇联巾帼志愿服务队来到庙城镇孙史山村,将温暖送入村内空巢老人家中,区妇联巾帼志愿服务队、华彩社工所、好美滋、阿泰社工等“妇女之家”负责人及村内妇女姐妹们共计30余人参加。为生活困难的老人提供家庭清洁整理、心理陪伴等巾帼志愿服务,为他们送去了党的温暖和“娘家人”的关怀。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怀沁人心。巾帼志愿队一行来到了老人的家庭,悉心询问并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去问候和慰问品。期间,来自华彩社工所“妇女之家”志愿者为两位老人义务理发。


     志愿者们为老人一家进行了清洁打扫,还为老人进行了贴心的按摩,陪老人聊天、唱红色歌曲,志愿者的温暖感动着老人,老人也随着歌声共同唱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接下来,区妇联还将继续发挥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凝聚更多社会爱心力量,多措并举为妇女儿童排忧解难,倡导携手互助、传递大爱的社会氛围,让她们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切实把党和政府以及妇联“娘家人”的温暖与关心送到妇女姐妹身边,为她们的心田注入涓涓甘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