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到怀柔区调研指导基层妇女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8 01:46:45     信息来源:区妇联组宣部 杭鸿

92日,北京市妇联一级巡视员周静、发展部副部长石红霞到怀柔区调研基层妇女工作,怀柔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春叶,副主席谢茜陪同。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桥梓镇一渡河村,桥梓镇镇长曲钢,副镇长肖俊龙,副镇长、妇联主席周海玉参加调研。座谈会上,桥梓镇妇联、一渡河村妇联分别汇报了镇村妇联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一渡河村发挥村级合作社示范作用,带领妇女参与村级产业发展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调研组到龙山街道南华园一区,实地查看了“八点心语小屋”,了解了星光艺术团开展活动情况,并就如何发挥资源优势开展好新时期妇女儿童工作给予了指导。龙山街道副主任、妇联主席蒋桂娟陪同调研。

    周静对基层妇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指出:妇联组织要与时俱进,履职尽责,打造妇联工作品牌,创造妇联工作新业绩;要发挥好作用,组织引领广大妇女在创业就业、家庭文明建设、妇女儿童权益维护等工作中彰显当代女性的时代风采;要厚植为民情怀,整合社会资源,切实为妇女群众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