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新业态】

怀柔区妇联开展“巾帼驿家 疫线相伴”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6 10:51:17     信息来源:区妇联组宣部 张圣欣

   为积极响应市妇联《关于进一步加强“疫家”“疫姐”群职位领群领办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对“疫家”“疫姐”关心关爱力度,6月2日,怀柔区妇联开展“巾帼驿家 疫线相伴”慰问活动,向一线女骑手、女外卖员等送去关心和问候。


   区妇联慰问组的同志们先后走访了美团外卖、妈妈驿站等公司,为一线的女性快递、外卖从业者送去口罩300个、毛巾150条、背包30个、手提包30个等日常用品,并详细询问了站点人员近期工作情况,为工作在一线的女性姐妹送去党和妇联组织的关心,感谢她们辛勤的付出,嘱咐他们疫情期间注意防护,劳逸结合。


   巾帼驿家 疫线相伴。下一步,区妇联将持续关心关爱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女性,动员广大巾帼力量,为形成互相尊重、互相理解、互相帮助的社会风气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