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北京市十三届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7-02 02:04:18     信息来源:区妇联组宣部 张圣欣

   7月1日下午,怀柔区妇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春叶对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领学,并结合妇联工作实际,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刻认识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

   一是把牢政治方向,履行政治责任。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二是聚焦工作重点,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结合妇联工作实际和下半年重点任务清单有的放矢抓好落实,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做好新时代妇女和妇联工作。
   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强化使命担当。要奋发有为,更好的推动妇联和妇女工作高质量发展,贯穿到服务联系全区妇女儿童全过程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