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区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8-05 16:58:30     信息来源:区妇联组宣部 张圣欣

   

   8月5日,区妇联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了区委六届四次全会的工作报告以及区委六届四次全会决议。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六届四次会议精神要求上来,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真抓实干,紧扣坚持百年科学城、奋斗每一天,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科学城统领“1+3”融合发展和“五态”建设,努力在推动怀柔展翅腾飞中贡献巾帼力量。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工作实际,将学习区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贯穿到下半年的具体工作中,进一步筑牢全区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二是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以学思想、建新功、办实事、共奋斗为重点,把握政治性,体现先进性,注重群众性,彰显妇联的特点,彰显妇女和家庭的特色,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系列主题活动,引导全区广大妇女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好区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保持“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误不起”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等重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