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联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6 10:50:52     信息来源:区妇联 张圣欣

      冬日暖阳,携爱同行。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联系和服务妇女的工作生命线,切实发挥好妇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妇女、儿童的心坎上,让她们欢乐祥和地度过新春佳节。1月份以来,区妇联全面启动了以“迎新春 送温暖”为主题的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工作,先后走访慰问了老妇救会主任、生活困难妇女儿童、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等,为她们送去党的温暖和“娘家人”的关怀。

 

 

     怀柔区妇联面向镇乡、街道贫困“两癌”患病妇女、贫困妇女儿童家庭(生活贫困妇女儿童、患重大疾病妇女儿童、贫困最美家庭、单亲母亲、空巢老人等)、老妇救会主任、新业态群体困难女性等困难群体开展关爱活动,共计走访慰问99人,发放慰问金10.3万元,充分体现了妇联组织对妇女群众的关心和关怀,营造了浓浓的关爱氛围,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了巾帼力量。
     下一步,怀柔区妇联还将全面推进妇联组织“下基层、访妇情、办实事”的工作,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妇女姐妹们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