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周黎等八名同志为2019年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申报人选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9-12-31 23:55:37     信息来源:区妇联组宣部

关于推荐周黎等八名同志为2019年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申报人选的公示 

根据北京市妇女联合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总工会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和三八红旗集体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京妇发【2019】20号文件相关要求,拟推荐:北京雁栖湖生态发展示范区管理委员会党组成员、大型活动处处长周黎;怀柔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怀柔科学城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周金芝;怀柔区检察院四级高级检察官郭兴华;怀柔区雁栖镇妇联专职副主席杨海艳;怀柔区妇联权益部部长王倩;怀柔区杨宋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赵福岚 ; 怀柔区渤海镇北沟村老年协会秘书长孟艳华; 怀柔区手工制品协会会长、宝山镇巧媳妇专业合作社社长郑秋伶八名同志为2019年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怀柔区妇联系统)申报人选。在2020年1月7日前,大家均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的方式,对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进行反映。

联系电话为:69693805,公示期间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5:30安排专人受理来信、来电,接待来访。来访接待室设在怀柔区妇联210办公室,来信请寄怀柔区青春路22号谢茜收。


怀柔区妇女联合会

2019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