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巾帼志愿者积极行动开展铲冰扫雪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2 00:24:05     信息来源:龙山街道妇联

以雪为令,闻雪而动!


2月21日一大早,白雪覆盖了整个怀柔,市民在享受雪景的同时,地面上的冰雪给居民的出行也带来了不便和安全隐患。为防止积雪成冰,保障广大居民群众的出行安全,充分发挥巾帼志愿者服务精神,龙山街道各级妇联干部、巾帼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号召,闻雪而动,全副武装齐,积极上阵,按照区域分工,快速投入“除雪战斗”,或锹或铲,全力清除道路的积雪和暗冰。大家配合默契、齐心协力,在冰天雪地中干出了热火朝天的势头,不辞辛苦、倾情奉献。巾帼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不畏严寒,密切配合,合力清除街巷道路和小区内的积雪,忙碌的身影在皑皑白雪中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车站路社区巾帼志愿者清扫小区内积雪

 

迎宾路社区巾帼志愿者清扫甬道积雪


东关村巾帼志愿者清扫村巷冰雪


南华园四区社区巾帼志愿者清扫主路冰雪


下元村巾帼志愿者清扫主路冰雪


南华园一区社区巾帼志愿者清扫街巷冰雪


龙祥社区巾帼志愿者清扫小区冰雪

  据统计,此次铲冰扫雪工作龙山街道各村居共出动500余巾帼志愿者上路清扫积雪,使用铁锹、扫帚、铲雪板等工具200余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