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趣味课堂开班为基层职工减压

发布日期:2016-10-26 21:50:59     信息来源:龙山街道妇联

龙山街道趣味课堂开班为基层职工减压

 

   “小小的趣味课堂,将街道青年女职工的积极性调动了起来,既增强了凝聚力,又排遣了工作过重的压力……”。10月25日,龙山街道妇联举办的趣味课堂正式开班,机关5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培训

    此次趣味课堂以手工串珠制作五彩花瓶培训课程为主,课堂上一改往日单一的PPT“讲台式”听讲模式,通过老师现场边听边学边做的动态教学,极大地吸引了职工的关注和兴趣。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学习,大家基本学会了怎样编织小花瓶,从中体验了生活的乐趣。并通过这些较为轻松和年轻化的培训方式,活跃了工作气氛,调动了职工工作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可以多参加这样的活动。

据了解,龙山街道妇联在街居干部中,相继开展了DIY烘焙、健康知识讲座、健步走、“金玫瑰”志愿服务等多项活动,基层女职工提供了沟通交流减压的机会,构建一个互助平台,提升了基层女职工的自我价值、自信心,传递了正能量,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增添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