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联传达学习区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区“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1-06 16:43:23     信息来源:admin

    1月6日,区妇联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区委六届五次全会和区“两会”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要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区委六届五次全会和区“两会”精神。要把意志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要求上来,推动全会精神在妇联系统走深走实。二是要把握宣传基调,持续在全区妇联系统掀起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热潮。要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全区广大妇女群众原汁原味、原原本本地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引领广大妇女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妇联工作和妇联组织建设创新发展。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和区委、区政府及市妇联工作要求,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不断深化妇联组织改革和建设,进一步推进组织有形化、活动日常化、服务常态化,不断增强妇联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更好推进科学城统领“1+3”融合发展和“五态”建设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