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抗战历史,赓续红色血脉”

区妇联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7周年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5 10:56:37     信息来源:区妇联组宣部 张圣欣

   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7周年,大力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和抗战精神,进一步激发两新组织女性群体及基层妇女群众的爱党爱国热情,引领广大妇女姐妹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9月3日上午,区妇联组织区华彩社工所、区旗袍协会、区瑜伽协会等两新组织妇女之家成员及部分基层妇女代表来到月亮湖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7周年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姐妹们首先参观了红色长廊,重温中国共产党抗日战争史;随后参观刘玉林烈士纪念馆,接受一场红色精神的洗礼。姐妹们一边认真聆听红色历史故事,一边仔细参观展品和图文介绍,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历经艰苦卓绝的浴血奋战赢得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的艰辛过程。在追忆峥嵘岁月、缅怀先烈的过程中,大家深深领会到老一辈共产党人不怕牺牲、顽强斗争的革命精神,同时,姐妹们都表示这是一堂特别有意义的党史教育课,今后她们将从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中汲取奋斗的力量,做好本职工作,为怀柔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下一步,怀柔区妇联将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交流研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起来,并通过怀柔妇女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加强宣传教育,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进一步凝聚妇女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