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语润初心·书香飘万家”怀柔区亲子诵读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3-05-16 14:58:06     信息来源:区妇联组宣部 张圣欣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部署要求,学好用好《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一书,5月14日,由怀柔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怀柔区妇联主办,怀柔区直机关工会联合会协办,怀柔区旗袍协会“妇女之家”承办的“习语润初心·书香飘万家”怀柔区亲子诵读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分为三个单元,分别为“孝道满人间”、“最爱是中国”、“梦想与未来”。此次参演的60组家庭是从前期报名的300组家庭中脱颖而出,通过诵读、家庭才艺展示、戏曲表演等多种形式,秀家庭才艺,扬优良家风。
                                                          活动现场还为百余个家庭赠送了《习近平走进百姓家》。
启动仪式吸引了线上、线下共2000余人次同步观看,收获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现场精彩时刻

        此次活动是怀柔区妇联系统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身体力行倡导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的具体体现。同时也是区妇联认真学习《习近平走进百姓家》,激励广大家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具体举措。
          下一步,区妇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语润初心·书香飘万家”主题亲子诵读品牌活动为载体,围绕立德树人主线,持续组织开展好读书分享和教育活动,让亲子阅读在更多家庭落地生根,做好儿童成长的引路人,儿童权益的守护人,儿童未来的筑梦人,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奠定人才基础,增强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