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趣无限·快乐六一”亲子游园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3-06-01 10:46:04     信息来源:区妇联组宣部 张圣欣

       5月31日,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由区关工委、区妇联、区卫健委主办,区妇幼保健院承办的第十三届“童趣无限·快乐六一”亲子游园会活动在滨湖万米公园举行。区关工委、区妇联、区卫健委领导出席了活动,区内80组2至7周岁亲子家庭参加活动。

         活动共分为签到互动区、亲子手工区和互动竞技区三个部分。签到互动区为家长们提供小贴纸可以为孩子们写下节日寄语;在亲子手工区,小朋友们发挥创意在家长的陪伴下制作亲子手工包和风车;互动竞技区为小朋友们提供了积木搭建、沙包投掷、儿童钓鱼及套圏等竞技项目。此次活动让孩子们既享受了游戏带来的愉悦,又培养了他们乐观向上、坚强勇敢、团结协作的意志品质,同时锻炼了手眼协调能力,增进了亲子互动关系。




       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立了儿童保健咨询宣传台,妇儿保健的专业医师们不仅向家长们提供了义诊咨询服务,而且还为现场前来参加活动的家长及小朋友们发放了儿童保健、妇女健康、亲子育儿等方面的宣传材料,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家长们纷纷表示,“游园会活动不仅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情感沟通与共鸣,还体验到了亲子间的温暖和快乐,以后有机会希望多参加类似活动。”
        下一步,怀柔区妇联还将开展多种形式的“亲子”活动,努力为小朋友们搭建积极向上的健康成长平台,当好儿童成长的引路人,儿童权益的守护人,儿童未来的筑梦人。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怀柔区妇联向全区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祝小朋友们学习进步、快乐生活、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