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怀柔巾帼最美”宣讲团首场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7-11 16:04:14     信息来源:admin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怀柔区妇联紧密联系怀柔妇女群众思想和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先进妇女典型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成立了由区直机关、基层妇联、女性两新组织等各领域优秀女性代表组成的“怀柔巾帼最美”宣讲团。7月7日上午,宣讲团成员走进杨宋镇花园村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首场宣讲活动。杨宋镇妇联干部、执委、妇女群众,家庭代表等8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6位宣讲团成员结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围绕岗位建功、拼搏进取、创业奋斗以及传承好家风好家训等主题,用平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讲述了各自亲历亲闻的感人故事,充分展现了怀柔区各行各业妇女争做伟大事业建设者、文明风尚倡导者、敢于追梦奋斗者的别样风采。

        此次宣讲活动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动人心弦,更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更加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下一步,怀柔区妇联将持续开展巾帼大宣讲活动,创新宣讲方式,拓宽宣讲覆盖面,传递好党的声音,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家庭,走进妇女群众心中,推动形成崇尚榜样、学习模范、争当先进的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激发广大妇女群众的爱党爱国热情,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