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联“强国复兴有我”百姓故事汇宣讲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9-12 10:28:55     信息来源:区妇联组宣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妇女典型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怀柔区妇联紧密联系怀柔妇女群众思想和工作实际,成立了由首都最美巾帼奋斗者、最美家庭代表、区直机关干部、两新组织“妇女之家”负责人等各领域优秀女性组成的“怀柔巾帼最美”宣讲团。9月8日,区妇联组织6名宣讲团成员在怀柔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展了“强国复兴有我”百姓故事汇宣讲活动,各镇乡街道妇联干部、妇联执委、两新组织“妇女之家”负责人、家庭代表等6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6名宣讲员结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围绕岗位建功、敬业奉献、创业奋斗以及传承好家风等主题,用平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讲述了她们各自亲身经历的感人故事。

今年以来,区妇联组织二十余位宣讲员深入机关单位、村和社区基层一线开展巡回宣讲活动,讲述了各行各业优秀女性的奋斗故事和最美家庭感人故事,她们用女性独有的智慧和力量,绘就属于自己的最美故事,展现了新时代基层一线的巾帼风采。

未来,区妇联还将继续拓展“怀柔巾帼最美”宣讲团队伍,通过优秀典型故事宣讲,鼓励广大妇女群众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在新时代新征程中阔步前行,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推动形成崇尚榜样、学习模范、争当先进的良好社会风尚,团结引领全区广大妇女坚定听党话、跟党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