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幸福家庭成长计划”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6-06-01 16:56:44     信息来源:杜美兰

 

DSC_1117.JPG

 

DSC_1135.JPG

5月29日,怀柔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幸福家庭成长计划”正式启动。“幸福家庭成长计划”共有十期,每期都有不同的主题,例如:《青春无悔》、《绽放生命》青少年营会,帮助青少年了解自身成长过程中的变化,帮助青少年探寻未来梦想,设立人生目标,珍惜生命的每一天,为自己的未来而主动、努力学习,学习在人生道路上做负责任的选择。再如:《爸爸回家》亲子活动和《最美爸爸》评选等,通过鼓励父亲更多的承担家务、陪伴子女、为妻子准备丰盛的晚餐等环节,让爸爸们意识到家庭中父亲角色的重要性,改善夫妻和亲子关系。

启动当天也是活动的第一期《良好的亲子关系由良好的夫妻关系开始》。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相互分享着对家庭的理解和教育中出现的困惑,反思着自己在教育中的缺失和错位,梳理着幸福家庭所需的健康关系。

活动持续了两个小时" 参加活动的家长们都有所收获,在幸福家庭成长的路上又迈进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