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南城社区妇联举办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剪纸展

发布日期:2019-09-17 01:49:42     信息来源:龙山街道妇联


连日来,龙山街道南城社区活动站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居民们成群结队的到此参观“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剪纸展”,充分感受中国人民70的奋斗历程。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诞辰70周年,龙山街道南城社区妇联组织辖区剪纸班的姐妹们历经半年的设计、剪裁、装裱,共展示出70幅作品。在展览现场,剪纸班的姐妹们个个精神振奋,兴高采烈地给前来参观的居民讲解作品内容,从党的浴血奋战夺取红色政权的艰苦岁月讲起,直到神州大地繁花似锦的美好时代,作品风格多样,山水、花鸟、人物一应俱全,惟妙惟肖,力透纸背,形神兼俱,引人入胜,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有机统一,展现了70年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祖国沧桑巨变和人民的幸福生活,为祖国母亲的生日奉献一道精美的艺术大餐。特别是那幅18米长的巨幅,充分展示了祖国江山万里红、雄姿勃发新、神州大地繁花似锦的壮丽画面。



最后剪纸班的姐妹们齐声高歌《我和我的祖国》,嘹亮的歌声回荡在展厅会场,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壮美、更加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