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

汤河口镇妇联积极组织妇女群众参加群众合唱大赛唱响主旋律

发布日期:2019-09-28 23:15:43     信息来源:汤河口镇妇联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的爱国热情,引导广大群众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以丰富多彩的形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汤河口镇妇联积极组织各村姐妹参与了“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群众合唱大赛。

            

比赛在慷慨激昂的《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全镇10支代表队共100余人,除了演唱必选曲目《我和我的祖国》以外,还分别演唱了《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心》《映山红》等红色歌曲,生动展现了广大人民群众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妇女姐妹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多彩的节目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现场评委老师结合各比赛队伍的精神风貌、音准、音律、服装、伴奏等方面的表现,对每个参赛作品进行了评分,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现场评委老师为获奖团队颁奖并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革命歌曲凝聚人心、振奋精神的积极作用,为基层文化爱好者搭建了抒发爱国情感的舞台,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