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城镇妇联家长学堂开课啦!

发布日期:2019-09-30 23:09:26     信息来源:庙城镇妇联

    新学年开学后,为提升家庭教育水平,引导家长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孩子在成长过程中的各类问题,以充满智慧和艺术性的方式开展与孩子的教育互动。9月23日下午,庙城镇妇联邀请家庭教育培训师、咨询师、中国教育学会会员果海霞老师为庙城学校260名学生家长做专题讲座。


    果老师以“家长在家庭教育中的角色和任务”为主题,围绕家长是孩子的养育者、引领者、知心朋友、做孩子的学生四个方面展开,向家长讲解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家庭教育是其它教育形式不可替代的理论。


    果老师的讲座语言生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家长认真做好笔记,一个个生动的案例阐释了四种角色的转换,交会家长教育孩子的方法,帮家长解决实际问题。

   

    家长们纷纷点头,鼓掌,深感豁然开朗,结束后还迟迟不肯离去,向专家请教自己的困惑。并表示,这次家庭教育的宣讲很好,帮助她们转变了教育观念,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