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美丽 拥抱生活

区检察院女干警参加插花培训

发布日期:2019-11-05 00:31:00     信息来源:区检察院妇委会

近日,区检察院妇委会借助怀柔社区教育中心插花体验课程,在全院举办插花培训,该院女干警积极参加,在插花过程中丰富自身技能、感受生活情趣。

在插花培训中,女干警通过老师的讲解,了解了不同鲜花的种类,学习了不同花种的呵护方法,在知识增长方面有了大量提高。通过老师的现场实操和指导,参与活动的女干警懂得在插花过程中要注意的事项,以及花艺美感要如何产生。

    “上轻下重、上散下聚、高低错落、疏密有致、俯仰呼应、虚实结合、亦庄亦谐”,按照插花要领,原本独立的一支支鲜花,在女干警手中变成了花团锦簇、美丽盛放的花束。


    培训最后,参与培训的女干警表示,通过本次插花课程,为自己的生活增添了很多乐趣,也为工作调节节奏,相信热爱自然,能够让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都会更加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