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城镇妇联开展“12.4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9 23:40:33     信息来源:庙城镇妇联


    在“12.4宪法日”即将到来之际,为落实区妇联工作部署,普及宪法知识。日前,庙城镇妇联在镇政府举办“弘扬法治精神、推进依法治国”宪法宣传活动,发放宣传品200余份。


    随着12月4日第六个国家宪法日的临近,镇妇联号召辖区广大妇女从我做起,学习《宪法》手册。


    各村妇联积极行动起来,采取集中组织学习、观看文艺演出、广播宣传等多种形式,开展普及宪法知识宣传活动,广大妇女带头维护国家荣誉,将恪守弘扬履行宪法带进家里、做到实处、积极宣传,做一个懂法、遵守、守法、护法的公民。


    今后,庙城镇妇联配合各部门,采取电子显示屏、宣传栏、讲座等多种形式,持续举办各类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提升辖区妇女群众守法能力,做到党建带妇建,以家庭为载体,营建一个家庭和谐、法治社区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