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丽湖社区妇联“助力创建文明城区 文明你我他”主题宣传活动深

发布日期:2020-07-10 00:47:22     信息来源:龙山街道妇联


7月9日上午,龙山街道丽湖社区30多名巾帼志愿与辖区居民集体在小广场发出:“我是龙山人、助力创城、我奉献、我快乐”的庄严宣誓。这是丽湖社区妇联开展“助力创建文明城区 文明你我他”主题宣传活动激动人心的场面。




在活动现场,首先,由丽湖社区妇联兼职副主席卢士荣老师宣读“从我做起、从家庭做起、积极参与创城”倡议书,号召全体市民充分了解创建文明城区的重要意义,倡议广大妇女半边天以身作则,带动家人做文明人、说文明话、办文明事,自觉遵守公民道德。其次,广大志愿者和过往居民纷纷驻足在助力创城的横幅上签下名字,承诺从现在做起,从细节做起,为创城做出应有的贡献。第三社区工作人员向养犬户发放文明养犬公约,规范养犬、文明养犬。并与养犬户签订养犬承诺书。




此次活动,共向广大居民发放怀柔市民文明手册、致辖区居民的一封信等创城宣传材料100余份,普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应知应会知识,下一步,社区妇联还将继续结合“创城十大专项整治行动”定期开展活动,营造和谐文明氛围,提升市民文明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