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妇联职工子女担当“创城小使者”

发布日期:2020-08-28 23:01:39     信息来源:龙山街道妇联


8月27日下午,龙山街道妇联组织10余名街居干部子女担当“创城小使者”,通过学习《市民文明守则》、文明行为问答、擦拭文明橱窗、清扫街面、捡拾垃圾的等系列活动,让青少年提高维护公共卫生环境、遵守公共秩序做文明市民等创城的基本常识,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环保意识、节能意识和养成意识,丰富多彩的活动既开阔了青少年的眼界,丰富了他们的暑期生活,同时也为创建文明城市作出了积极贡献。



为了充分发挥青少年在创城工作中的重要作用,龙山街道妇联在暑间动员村居妇联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垃圾分类、捡拾垃圾、发放宣传材料等多项助力创城活动,号召青少年踊跃投身创城工作,营造人人知晓创城、人人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




龙山街道妇联号召职工子女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人人争做文明礼仪好少年,为创建文明城市做贡献,教育引导学生“走文明路”、“讲文明话”、“做文明事”,让文明走近每一位青少年,让每一位青少年都成为文明小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