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实验在龙山街道东关幼儿园受热捧

发布日期:2020-11-04 01:29:31     信息来源:龙山街道妇联


11月3日上午,龙山街道东关幼儿园幼儿内热闹非凡,小朋友们三一群、俩一伙的用吸铁石走轨道、用瓶子吹气球、物体如何在水面上漂浮……这是由怀柔区妇联指导、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办、龙山街道妇联承办“走近科学 筑梦未来”幼儿参与科学实验活动现场出现的精彩画面。



此次科学实验类课程是专为3~6岁幼儿设计的科学实验类课程,按照实验的主题和形式分为科学魔术屋、科学游乐场、科学艺术厅、科技制造厂4个板块,让幼儿能够通过多种多样的活动感受到科学很神奇、科学很好玩、科学很美、科学很实用。课程内容覆盖物质科学、生命科学、地球宇宙科学和技术与工程4大科学领域,根据《3-6岁儿童发展指南》以及最新的小学科学课标设计,旨在帮助幼儿获得基于生活的科学关键经验,激发幼儿对科学的兴趣和热情,促使幼儿形成科学与生活紧密相连的意识,同时为幼儿将来学习小学科学课程做好准备。



东关幼儿园根据年龄大小有针对性的让100余名小中大班的幼儿都能参与到活动当中,感受科学的奥秘,科学实验在东关幼儿园受到热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