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培洋教育、富商市场“妇女之家”携手举办为党庆生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21-06-29 23:56:30     信息来源:龙山街道妇联


岁月峥嵘,情怀如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8日下午,培洋教育携手富商市场“妇女之家”共同举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文艺汇演”。


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文艺汇演在舞蹈《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诗朗诵《红船方向》、京剧《红军不怕远征难》、豫剧《谁说好女不如男》、男女对唱《幸福中国一起走》、诗朗诵《奋斗永远在路上》10余个主题鲜明、满怀爱国情怀的文艺节目最后,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结束文艺演出。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和精神洗礼,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整个文艺汇演紧紧围绕歌颂党、歌颂祖国,不断讴歌中华民族,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不断展现奋发向上、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