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妇联“文明安全驾驶贴”为市民安全骑行护航

发布日期:2021-09-08 02:18:43     信息来源:龙山街道妇联

   

   连日来,龙山街道巾帼志愿者深入到人流量大的商业街区、小区楼院、非机动车棚张贴“安全驾驶”温馨提示。



为切实做好社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增强广大社区居民电动车文明驾驶意识。连日来,龙山街道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文明骑行 安全驾乘”电动车安全文明驾驶宣传活动。安全、城管、社区、两新组织等多部门的巾帼志愿者纷纷深入辖区广场街道、沿街商铺、重点路口、楼门院等人流、车辆密集场所向辖区广大群众发放宣传单并倡导驾驶电动车安全出门,宣传佩戴头盔的重要性,营造安全稳定的交通环境。


 


   这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品500余份,张贴温馨提示300余张。对着力解决电动自行车骑行人不戴头盔、乱停乱放、不及时锁车、违规充电和不依法上牌照的问题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电动车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法制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