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城镇妇联开展“喜迎二十大·共‘富’新征程”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3 01:42:20     信息来源:庙城镇妇联



   7月19日庙城镇妇联在高各庄村妇女之家开展喜迎二十大·‘富’新征程”扶贫帮困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巧媳妇合作社的老师耐心细致地讲解编织手法和技巧,并一针一线的演示,手把手的教学。为了方便村民疫情期间在家学知识、学技术,在活动结束之后,村妇女之家负责人建立了微信群,巧媳妇合作社的老师采取线上视频指导的方式进行互动教学

 

   此次送培训到基层的活动大受好评,姐妹们聚在一起交流手工编织经验,掌握钩织技术,后续还可以与合作社联系,承接编织项目,让贫困妇女在照顾家庭之余增加经济收入激发了大家建功新征程的工作热情。下一步,庙城镇妇联还将继续组织此类培训活动,让居家的贫困妇女掌握各种技术提升自身素质,发挥巾帼力量,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