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河口镇举办艾滋病防治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10-07-27 06:45:44     信息来源:汤河口镇妇联

   

    为提高我镇机关干部、村官助理艾滋病防治意识,掌握我国艾滋病防治工作的方针、政策,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有计划、有步骤地实施我区艾滋病防治战略规划。2010年7月26日上午,汤河口镇妇联、汤河口镇计生办、怀柔区第二医院联合组织,在我镇政府会议室对我镇60余(其中女干部20余人)干部进行艾滋病防治知识培训。
    此次活动中,二院防保科医师就目前艾滋病疫情形势、艾滋病基本防治知识等方面作了精辟的讲授,共发放宣传资料60余份,共发放调查问卷120余份,课前做了一次艾滋病防治知识摸底,授课结束后做了一次防治知识反馈,结果表明,通过这次培训我镇机关职工对艾滋病的防治知识知晓率达到100%。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我镇机关工作人员对艾滋病以及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认识和重视程度,对我镇全方位广泛、深入、持久地开展艾滋病防治工作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