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栖镇举办“修为政之德强为政之能树为政新风”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0-07-30 01:28:28     信息来源:雁栖镇妇联

    近日,雁栖镇举办了“修为政之德、强为政之能树为政之新风”的演讲比赛决赛。有100余名机关干部共同观看了比赛。
    为进一步深化“为政之风”大讨论活动,在镇机关树立爱岗敬业、尽职尽责、廉洁从政的为政之风,雁栖镇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举办此次演讲比赛,比赛分为预赛和复赛两场,邀请区文明办、区纪委、区主题教育办公室有关领导担任评委,由16名选手中选入8名进入决赛,参赛选手分别围绕着“修为政之德、强为政之能、树为政新风”的主题进行精彩演讲。赛场上气氛活跃,参赛选手从加强学习、注重修养、提高素质、培养作风、勤政廉洁、为民服务等不同角度作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富有激情的演讲。大家充分利用这个平台讲认识、谈体会、述感受、表决心,体现镇机关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全程办董瑞霞的《服务从微笑开始》、旅游办杨海艳的《将清新为政之风融入雁栖旅游品牌建设》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其余选手分别荣获二、三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对全镇机关干部进行了一次生动的爱岗敬业教育,进一步增强机关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了的良好氛围,掀起了 “为政之风”大讨论活动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