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宋镇举办“修为政之德强为政之能树为政新风”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0-08-13 08:41:34     信息来源:杨宋镇妇联

    自8月2日起,杨宋镇将分3批举办 “修为政之德、强为政之能树为政之新风”的演讲比赛。
    为进一步深化“为政之风”大讨论活动,在镇机关树立爱岗敬业、尽职尽责、廉洁从政的为政之风,杨宋镇周密部署、分步实施,在全体机关干部开展了“为政之风”演讲比赛。机关干部围绕“修为政之德、强为政之能、树为政新风”的主题撰写演讲稿。大家充分利用这个平台讲认识、谈体会、述感受、表决心,不断提高学习意识,注重品德修养;提高服务意识,注重树立形象;提高效率意识,注重便民利民。
    通过此次比赛,为全镇机关干部进行了一次生动的爱岗敬业教育,更激发了全镇机关干部自觉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素质、不断强化服务水平和提高工作效率的斗志和决心,为推进全镇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