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夏日文化广场让居民乐翻天

发布日期:2010-08-23 06:32:13     信息来源:龙山街道妇联:于宜含

    欢声笑语、劲歌热舞,一股浓浓的群众文化气息扑面而来。这是丽湖社区在小广场举办的“弘扬传统文化、构建精神文明”专场演出。演出现场,社区居民自编自演的快板《拉票》、手语表演《感恩的心》、诗朗诵《玉树崛起》以及精彩绝伦的歌舞表演博得了在场300余名居民的阵阵掌声。
    为进一步将夏日文化广场活动引向深入,为居民提供休闲沟通、展示风采的平台,充分感受群众文化活动的乐趣,龙山街道以点带面,发动各个社区结合自身优势特点开展知识竞赛、歌手大赛、诵读比赛、健身操比赛等系列活动,努力实现“日日有活动、周周有演出、月月有精彩”的文化目标。目前,已开展夏日文化广场8场、趣味运动会等文艺活动20余场,群众演员六百余人,观众达万人。在社区广大居民中形成一股“夏日文化广场热”, 使龙山街道呈现出文化活动处处见,文明之花开遍社区的和谐场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