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房镇妇联举办村委委员实用法律培训

发布日期:2010-09-02 08:12:53     信息来源:北房镇妇联

    近日,北房镇妇联组织该镇的50名村委委员和妇代会主任参加的实用法律基础培训。 此次培训,镇党委领导非常重视,我们特聘请怀柔电大讲法律的周老师进行为期2天的实用法律知识培训。
    在整个学习过程中,周老师把法学原理、宪法、民法、婚姻法、物权法等几大法律,通过图文并茂讲解、播放案例、等多种教学手段生动的为他们讲解了法的概念、法的作用还有婚姻法、继承法、民法等法律知识,并结合农村实际情况,讲解贴近农村生活的案例,大家围绕案例展开激烈的讨论,使大家在轻松的氛围内迅速的掌握知识,从而在以后的实际工作中运用法律知识为村民解决实际问题。
    通过为期两天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到了很多知识,获得了不少的收获,此次培训增强了该镇村委委员整体的法律素质,在今后的工作中依法办事、更好的为村民服务,从而促进北房镇的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