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栖镇送戏下乡文艺演出星火工程拉开帷(复照片一张)

发布日期:2011-05-06 17:42:33     信息来源:雁栖镇妇联

雁栖镇送戏下乡文艺演出星火工程拉开帷

331,在雁栖镇北台上村文化广场送戏下乡文艺演出星火工程拉开帷幕,今年是建党90周年,为了让全镇人民重温革命峥嵘岁月,忆光荣传统,栖湖艺术团的演职员们新编了舞蹈《庆团圆》、独唱《光芒万丈照四方》、歌曲联唱《颂歌献给党》等红色经典节目,受到了村里百姓的拍手称赞。一曲老歌《蓬湖湾》掀起了演出高潮,只见村民们拍着节拍、孩子们伴舞与演唱者形成共鸣,整个演出广场瞬时沸腾。此次演出以红色歌曲为主线,同时也穿插新的演出形式,音乐快板《笑迎十二五》将怀柔区十一五成就与十二五总体部署用快板、歌舞形式向一一向村民们展现,成为亮点之作。而情景短剧《防骗专家》向村民介绍宣传如何预防被骗的方法,更是寓教于乐。

    据了解,为丰富全镇村民业余文化生活,今年该镇文艺演出星火工程将邀请市区专业演出团队和区内非专业演出团队为全镇21个村进行文艺演出,此次演出拉开该镇农村文艺演出星火工程的序幕,预计全年将安排文化演出达到百余场。

 

 

 

 

雁栖镇妇联   20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