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认真学习杨善洲先进事迹

发布日期:2011-05-06 17:33:33     信息来源:区安全监管局妇女小组

怀柔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认真学习杨善洲先进事迹

2011年3月28日,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杨善洲同志的先进事迹,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很受感动。会后同志们纷纷撰写了心得体会,我局的贾淑华同志从三个方面撰写了对杨善洲同志的先进事迹的体会:一是常修为政之德,善于学习在理论联系实际中提高。是要传承发挥先进的信仰和追求,找准航线,理论同实践相结合,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加强学习创新,思想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提高政治素质,增强党性修养,讲从政道德。二是常思贪欲之害,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理想信念。学习杨善洲同志60年如一日,恪守信念,清正廉洁,一心为民,忘我工作的精神。始终如一的坚守共产党员的高尚情操,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人民赋予的权力,投入到更好的为人民服务当中去,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思想境界,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不贪图个人享受,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把大家当自家,把个人的理想追求同人民的利益紧紧的联系在一起。坚持以人为本,落实服务企业的路线。用“忠于职守、爱岗敬业、开拓进取、乐于奉献”的职业道德,树立热情服务的宗旨,实行阳光服务,做到廉洁办事,牢固树立服务我区经济发展、服务企业意识,把安全生产工作同为企业服务紧密相联,工作中时刻牢记执法为民的思想,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价值观、人生观。坚持严格、公正、文明执法,尽职尽责。三是常修律已之心,树立清正廉洁的优秀品德。要把服务企业真正落到实处,要强化纪律意识,把履行职责提高到执行法规的高度来认识,充分发挥法规对干部事业心责任感的规范、约束作用,做到公正执法、廉洁执法。强化纪律意识,珍惜党的政治声誉,堂堂正正做人,走好人生之路,着力规范服务行为,树立良好的形象。要正确认识自我,培养高尚的人格。做人要谦虚,始终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良好作风。

2011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