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税局妇委会举办亲子摄影比赛欢庆“六•一”

发布日期:2011-06-03 08:24:23     信息来源:区国税局妇委会

     为了提高儿童家长对家庭教育重要意义的认识,为儿童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家庭氛围,国税局妇委会于5月16日至31日组织局内14周岁以下儿童家长举办了“和孩子一起成长”亲子摄影比赛并邀请局领导及职工摄影爱好者担任评委,按照比赛要求每位家长提供一幅自已与孩子互动交流的亲子照片参加评选。活动中,局妇委会专门制定方案、广泛宣传、调动全体家长的参与热情,共收到参赛作品49幅。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局领导给予了大力支持,不仅拿出专门活动经费并且担任评委,确保比赛的公正、公平。此次摄影比赛最终评出获奖作品7幅,对获奖者及参赛者均给予了物质奖励。获奖照片将在我局《和谐税韵》季刊上进行刊登,提升宣传效果,扩大活动影响,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关爱儿女成长,注重与孩子的交流沟通,努力构建和谐家庭,为社会和谐稳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