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哨营乡举行庆祝建党90周年登山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1-07-06 14:29:58     信息来源:长哨营满族乡妇联

 

红歌展风采,讲演诉党心,红色之旅感受光荣革命传统,登山比赛激发“创先争优”活力。6月29日一大早,长哨营满族乡组织机关60余名党员,在该乡燕北庄园举行了“迎七一、忆党史、争先进”庆祝建党90周年登山比赛活动,在全乡掀起纪念建党90周年新高潮。
    此次登山比赛以该乡烈士陵园为起始点,以南山光明洞为终点。全程途中设3个答题点,参赛者每经过1个答题点回答一个红色经典题目,答错加罚10秒成绩。比赛最终角出男子组、女子组前三名,并颁发了纪念品。登山比赛活动的举行,进一步激发了该乡机关党员忆党史、知党情的热情和参与健身的积极性。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长哨营乡结合当前正在深入开展的“创先争优”主题教育活动,以各基层党组织为着力点,辐射带动全乡山上山下各单位广泛开展“忆党史、争先进”系列活动。浓浓红色氛围里,乡党委在全乡范围内开展了红色经典电影放映月,“党在我心中,青春展风采”征文、演讲比赛,“庆祝党的生日,感恩母亲”演讲比赛,“走红色之旅、增革命干劲”参观学习等系列活动。各村党支部在“七一”前后组织党员为村民修建绿化带、慰问村内老党员、与共建单位开展红色“1+1”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服务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