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区妇联积极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巾帼建功怀柔科学城建

发布日期:2019-12-26 17:59:59     信息来源:区妇联组宣部 杭鸿

一是围绕蔡奇书记调研怀柔对科学城建设作出的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区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组织党组成员和党员干部联系形势任务、联系岗位职责、联系思想实际开展学习,凝聚党员干部“怀柔就是科学城,科学城就是怀柔”的思想共识,引导大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服务保障怀柔科学城建设的强大动力。

二是积极引导全区广大妇女开展“巾帼建功科学城”活动。围绕全区中心工作,找准推动妇女工作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的切入点,在全区妇女组织及行业岗位中,开展巾帼建功科学城活动,将妇女工作与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继续落实“激励党员干部在推进科学城建设中担当作为的工作”,突出思想引领、突出精准服务、突出行动聚焦,不断发挥妇联组织在怀柔科学城建设中的积极作用。总之,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更加奋发有为地投身怀柔妇女工作的主战场,切实为怀柔科学城建设贡献出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