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0-01-21 01:49:01     信息来源:区妇联组宣部 杭鸿

1月13日上午,怀柔区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春叶,区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崔志军参加会议并指导讲话,第十六巡回指导组成员姜楠和王成峰,区妇联班子成员、妇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王春叶对区妇联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区妇联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怀柔区委、怀柔科学城党工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部署,将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使党组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区妇联党组紧扣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具体目标,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谋划,规范工作要求,从严从实落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取得阶段性成果。引导大家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服务怀柔转型发展的新任务,及时对接新时期妇女群众的新需求,切实提高调研质量。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大家普遍认为,学习研讨既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又加大了自主学习的内生动力。主题教育的主要学习成效:一是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进一步厚植了理论素养;二是聚焦思想政治受洗礼,进一步提高了政治觉悟;三是聚焦干事创业敢担当,进一步增强了担当精神;四是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进一步强化了服务意识;五是聚焦清正廉洁作表率,进一步筑牢了廉洁意识。

   第十六巡回指导组对区妇联主题教育所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二是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三是持之以恒加强制度建设,四是坚定不移促进全面发展。

    崔志军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党员干部锤炼党性的终身课题。希望妇联以此次总结大会为新的起点,重整行装再出发,继续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开创新局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增强斗争精神,聚焦怀柔发展的中心工作,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转化为服务保障怀柔科学城建设,推动全区妇女工作健康快速发展的实际行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体现主题教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