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喜迎二十大 红歌嘹亮颂党恩】

怀柔区妇联举办“童心向党 唱支红歌给党听”文艺演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1 16:23:56     信息来源:区妇联组宣部 张圣欣

   6月19日,怀柔区妇联举办了“童心向党 唱支红歌给党听”文艺演出活动,本次活动以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旨在全区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引导少年儿童从小树立“强国复兴有我”的理想信念,未来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文艺演出围绕回顾党的光荣历史、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这一主题,在小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了序幕,独唱歌曲《绒花》将观众们的思绪带到了革命年代,共同缅怀革命先辈们的光辉事迹;小合唱《妈妈教我一支歌》抒发了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热爱;红歌串烧将整场的气氛推向高潮,随后小合唱歌曲《红船新一代》载着理想与希望赓续红色精神血脉;歌曲《党旗最爱红领巾》表达了出少先队员们沐浴着党的光辉茁壮成长的真挚情感;大合唱《强国有我 中国少年》饱含了少年儿童强国一代有我的蓬勃朝气与坚定信念;最后,一曲大合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唱响了新征程的赞歌。每一首精心演绎的歌曲节目,唱出了全区广大少年儿童的时代风采和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


   此次文艺演出,线上共有2000余人次同步观看,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了直播间观众的一致称赞,纷纷在评论区互动、留言。此次文艺演出活动在奋进欢乐的歌声中落下帷幕,今后,怀柔区妇联将继续面向全区少年儿童及广大家庭开展更加丰富的宣传教育活动,在全区营造少年儿童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