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妇联“童心向党 唱支红歌给党听”文艺演出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07-10 19:59:45     信息来源:区妇联组宣部

7月6日,怀柔区妇联举办了“礼赞二十大 童声颂党恩”少年儿童专场文艺演出活动,本次活动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全面展现我区少年儿童的精神面貌和艺术风采,旨在全区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引导少年儿童从小树立“强国复兴有我”的理想信念,激发少年儿童奋发图强做栋梁的决心和远大理想。

盛世谱新篇,举国笑开颜,少小立大志,英雄出少年。本次文艺演出围绕“礼赞二十大 童声颂党恩”这一主题,在合唱《童心向党》中拉开了序幕,女声二重唱《妈妈教我一支歌》抒发了对党和祖国母亲的感激之情;男声独唱《红星照我去战斗》让我们仿佛看到了抗战小英雄的光辉形象;小合唱《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深切表达了对伟大领袖毛主席发自内心的敬仰与缅怀;歌曲《南湖的小木船》唱出了中国共产党从南湖扬帆启程,历经百年,红色精神永不褪色;男声独唱《少年中国说》体现了新时代少年的豪情壮志和发奋图强的精神风骨;女声独唱《我和我的祖国》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最后,一曲《我心向党》将整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唱响了强国有我在,童心齐向党的主旋律。红歌一曲曲,曲曲动人心,每一首精心演绎的歌曲,都唱出了全区广大少年儿童的时代风采和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      

                                                                                                                                                                                                              

▲合唱:童心向党 ▲

▲女声二重唱:妈妈教我一支歌 ▲

▲男声独唱:红星照我去战斗 ▲

                                                                                            ▲童声表演唱: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 ▲

▲童声表演唱:南湖的小木船 ▲

 

▲男声独唱:少年中国说 ▲

▲女声独唱:我和我的祖国 ▲

▲合唱:我心向党▲

     合影留念 

        此次文艺演出,线上共有1.2万余人次同步观看,累计推广7.4万人次。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了观众的一致称赞,纷纷在评论区互动、留言。此次文艺演出活动在奋进欢乐的歌声中落下帷幕,今后,怀柔区妇联将继续面向全区少年儿童及广大家庭开展更加丰富的宣传教育活动,厚植少年儿童爱党爱国情怀,引导他们未来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