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怀柔区“女性领导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10-09 00:53:53     信息来源:admin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女领导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2023年9月26日至27日,区委组织部、区妇联、区委党校共同举办2023年怀柔区“女性领导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鲍晓健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全区处级女领导干部、各镇乡街道妇联专职副主席共62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北京市委党校原副校长、教授殷庆言,北京回龙观医院党委书记、教授杨甫德,北京市妇联宣传部部长王芳、北京市委党校领导科学教研部副教授江文,分别围绕“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女性压力管理与自我调试”“深化思想引领 凝聚巾帼力量”“人际技能与女性领导力提升”等专题进行授课。此外还组织学员前往怀柔区“妇”字号基地--怀柔井邻栗林花园民宿进行现场教学。民宿负责人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民宿建设及现阶段运营情况,参训学员对民宿经营模式、发展规划以及带动当地妇女就业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参训学员表示,本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与女性领导工作结合紧密,具有较强的指导性。接下来,要将培训期间的收获和感悟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发挥女性领导干部的优势,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为怀柔展翅腾飞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