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妇联赴香山革命纪念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18 02:29:39     信息来源:admin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增强对党的自我革命的深化理解,10月16日,区妇联党支部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和离退休干部前往香山革命纪念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来到香山革命旧址重走“进京赶考”之路,先后参观了毛泽东同志居住过的双清别墅,以及朱德、刘少奇、周恩来、任弼时居住过的来青轩。这里是老一辈革命家在北京最早的办公和居住地,前辈们在这里指挥了渡江战役,吹响了“打过长江去、解放全中国”的号角,发表了《论人民民主专政》,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全体党员干部一路参观、一路思考,通过一件件实物沉浸式体验先辈的足迹,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走向伟大胜利,建立新中国的峥嵘岁月。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到香山革命纪念地实地参观学习,更加深刻地感悟到革命和新中国建立之初的艰辛与不易,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奋进的姿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争做推动怀柔高质量发展的最美奋斗者。
    下一步,怀柔区妇联将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坚持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治、推动发展一体推进,落实落细各项要求,为全力推动科学城统领“1+3”融合发展贡献巾帼力量!